答應我要好好活下去

小瞳(女)視角

 

我.....死了嗎?

 

我還記得,我正騎著車要回家,

 

我知道我死了,因為我看得到我的屍體,看得到爸媽在哭

 

我真的死了,雖然很對不起爸媽,但我更對不起軒

 

自從我死了以後他幾乎每晚都躲在房裡哭

 

哭到整個人都已經如此憔悴了

 

我很想安慰他

 

但他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到

 

那時我想拍他的肩膀,但......

 

我的手卻穿過了他

 

我居然連碰都不能碰他

 

我哭了,自從死了以後那是我第一次哭

 

明明軒都已經如此憔悴了,我卻沒辦法做任何事

 

我恨我自己,恨我無能為力

 

我只能待在他身邊陪他度過

 

至少等他想開了我在離開

 

那天他走到了我的墳墓前,他又哭了

 

"軒!軒!我在這兒呀!我就在妳身邊呀!所以....所以不用在為我哭泣不用在傷害自己了,我拜託你"

 

明知沒用,但我還是大聲的說

 

"答應我要好好活下去"當我說完,軒好像聽到了,他擦乾眼淚對我說

 

"小瞳,謝謝妳!我一定會好好活下去的"聽到那句話時我很感動,軒,妳終於聽到我說的話了

 

那麼!軒,我也該離開了,答應我要好好活下去,一定呦!這是我們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