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我要好好活下去

軒(男)視角

 

 

"軒,如果我死了的話,你該怎麼辦?"還記得當時的妳這麼問我

 

"那我應該會自殺然後去找妳吧!"我開玩笑的說著

 

"如果我死了的話,答應我要好好的活下去"看到這麼認真的你,我不禁緊緊的抱住妳

 

"傻瓜,你怎麼會死呢?我一定會保護妳的"我這麼回答

 

但我後悔了,在妳去世的那天我就後悔為何當初不堅持送妳回家,

 

那天晚上外面下著大雨,我想送妳回家,但妳給了我一個微笑叫我放心

 

但那是妳對我最後一個微笑了

 

自從接到妳去世的消息開始,我每晚都會看著妳的照片,想著那些和妳在一起的時光

 

自從妳去世了以後,我變得更沉默了,雖然家人和朋友鼓勵我,但我還是沒辦法

 

沒有妳不行呀!小瞳!

 

今天我來到妳的墳墓前,

 

蹲在墳墓前我......又哭了

 

是的,自從那天開始,我幾乎每晚都哭

 

小瞳,對不起 對不起.......

 

這時我想起了妳對我說的話

 

"如果我死了的話,答應我要好好的活下去"

 

對呀!我答應你要活下去的

 

於是我擦乾了眼淚,

 

"小瞳,謝謝妳!我一定會好好活下去的"

 

當我說完話時,一陣微風吹過,那風很溫暖就好像是小瞳在我身邊

 

"小瞳,是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