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到了晚上1:00到2:00還不睡,

因為我喜歡在這個時間上網看鬼故事,那種刺激感讓我欲罷不能,

一天晚上,我還是照往常的時間上網觀看鬼故事,看到一個故事叫"別轉頭"

故事是在說主角常在深夜玩電腦,一晚當他在打電腦時,突然一到冷風吹過,

這時主角感覺有人在拍他肩膀,這時有一個聲音叫他別轉頭,

但最後主角還是禁不起好奇心而轉了頭,他看到身後站著一位女人張著血盆大口,

下一秒,主角的頭便被咬去了,"就說了別轉頭"女人一說完便消失不見

一直到隔天早上主角的屍體才被發現,

"什麼嘛!好老套的劇情喔!"我不耐煩的說著

突然一到冷風吹過,

"靠!都夏天了還吹什麼冷風!"我生氣的叫罵

這時我感覺有人在拍我的肩膀,而我聽到有聲音叫我別轉頭,

"在今日早上,一名男子被發現死在自家房間,但是卻只有身體並沒有頭部,記者播報到這裡,稍後再告訴大家更進一步的消息"

                                     "就說了別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